AN

wb:AmoreNoi_

和小说里走出来的冰山男主奔现了

(我昨天写完没存又要重新码就很慢)
(明天应该就完辽)

(好像被限了很多宝贝首页看不到我,或许大家赞我一下会好一点吗)


Chapter 4
BY:ANAN

签售会这种正式场合,虽然硬件满分,他们还是找了人给李东海做了造型还挑了正装。
平日里他出门不多,除了两套毛绒睡衣以外,其他的衣服大多也都是些松松垮垮的卫衣运动服
见惯了这样的李东海,再看从试衣间刚走出来的那个人
李赫宰眼睛都直了

他是经历过第一场小型粉丝见面会之后在网络上席卷各大头条板块的“Hae”效应的
那威力,堪比“山竹”过境
现在他有能点理解粉丝们第一次见到Hae本人的心情了

没看过李东海本人都不能算知道什么叫不上镜
镜头根本无法表现出这个人美貌的万分之一

签售会现场甚是井然有序,李赫宰的担心被证明其实非常没有必要
他也乐得划水,就在李东海身侧站着伪装成工作人员。
忙前忙后的做什么呢,安安静静的待在仙子身边不好吗?

顺便还能听听小姑娘们的彩虹屁为三百六十五天顿顿不重样的花式吹捧做点积累。
“Hae的眼睛简直是千载难逢的海洋之心,抬头对视的一秒我可以原地去世!”
“侧颜真的绝品!行走的大卫!这个鼻梁简直可以给我跳高!”
“皮肤太好了啊啊啊这什么人间水蜜桃熟到透着蜜汁的那种!”

追神仙写文的小粉丝们果然也都是文化人
李赫宰觉得自己真是输了,给他九九八十一次他都想不出这么精妙的比喻

只不过偶尔有些内容也引起不适

“哇他真的好可爱啊,请问这样的男朋友怎样才能拥有呢!”
唯一的可能大概是梦里吧这位女士
李赫宰在心里偷偷的一个不屑,还必须要大写加粗下划线那种

你对李东海的可爱一无所知。

“别想了,你能抢得过我们希大人吗。”
......怎么又是他
当然了,他已经知道这位希大人本名了
“希大人颜值逆天又非常攻气啦......可是我不嗑骨科的嘛。”
???骨科???
他做编辑之前学外科的嘛?

李赫宰的抢人失败之后被合法分尸可能性的脑回路,被斜前方突然传来“啪”的一声打断。
循着声音看过去,正好对上李东海回头找他的眼神

诚不欺我,果然是会原地去世的。

毕竟朝夕相处了这么久,李赫宰比初来乍到时还是长进不少,现在已经能现场稳住心神,顺带过去看发生了什么。

哦,他把桌角的小奖杯碰掉了,滚出去挺远

奖杯是粉丝送的,原也不是多贵重的东西,只不过做的很精巧,一看就非常用心;李东海看着喜欢,特意摆出来做装饰,也是给对方的认证
爱是需要回应的,这一点小作家一直做得很好

一直到他把东西捡起来放好,某只依旧表情缺缺,但李赫宰已经修炼的能从对方眼神和磁场波动里体会到他从惊讶到有点慌张到看到他走过来安定下来这一系列复杂又微妙的心理活动。

某只表面上看起来高冷,其实不过是反射弧长又迷糊罢了。
就像今天一丝不苟的正装底下,手腕上还挂着他昨晚用来扎苹果头的小熊发圈忘了摘

而这些,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想到这,瞬间膨胀的满足感马上把刚才一丝小小的不快挤没了影,李赫宰突然就很想揉他一把

算了,头可断,仙子的发型不能乱

——晚上回家再说

两人这一番互动自然引起了粉丝的注意,排队的人群爆发出一阵小小的骚乱
“诶诶诶?这是工作人员吗?好贴心啊。”
“我好像见过他....他是不是新来的那个编辑?”
“刚刚Hae回头是在找他吗?”
“哇,忠犬女王啊,可太好嗑了吧!”
“本澈海女孩军心动摇宣布脱坑三秒......”

某人的嘴角于是上扬的更大了些

没等他陶醉完,就收到了朴组长的召唤
其实签售会是完全不需要编辑到场的,不过月初他们部门还不太忙,朴正洙身为一个小高层,过来也好撑着场面
看李赫宰快要闲出虱子来,就喊他过来搬砖了

“工作人员忙不过来了,我们把这个搬过去。”
“我来吧哥。”
记起他腰不太好,李赫宰主动上前请缨,俯下身麻利的从对方手里接过了箱子
获得一枚来自朴组长肯定式的摸摸头奖励

嗯?怎么突然这么冷?
背后一寒,李赫宰哆嗦一下,想着自己是不是穿薄了

可是这是室内啊......
难道是哪里的窗户没关好?
最近是不是降温了?

他决定把东西送过去以后检查一下窗户,顺便给小作家找条围巾去

众里寻围巾千百度,蓦然回首,刚好朴正洙包里带了一条
今天他穿得厚了也没派上用场,就顺手借了出去
担心某只感冒刚好又着凉,李赫宰马不停蹄的回去找人
在距离三秒到达现场时,看着另一个人门都不敲就大刺刺的进了休息室

签售会分上下两场,中间有一个小时的空。
所谓休息室就是他们定下来让李东海歇着的
李赫宰记得很清楚,上半场他没见过刚刚进去的那个人

这个人肿么肥四?
门口挂了“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的牌子看不到吗?

别家不是没发生过疯狂粉丝或批皮黑粉偷渡伤害作者的案子,李赫宰心下一惊推门而入
一句“你做什么请你出去”还没来得及说,原本窝在椅子里的某只早就先他一步“噌”地窜了过去
“你回来啦!”

这动作可太熟悉了
和当初仿佛生怕晚了半秒就接不到电话的时候一模一样

而且一看就不知做过多少次了,来人轻车熟路接了个满怀,整个人稳的一匹。

“那可不,我家东海首个漫画签售岂有我缺席的道理。”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李赫宰无意识地攥紧了手里的围巾

哦,来不及了

发现了他的存在,李东海的眼神已经飘了过来
“呐,我新来的编辑。”

来人顺着指向,目光落在李赫宰身上,蓦的一沉
上下打量一下,冷的更厉害了

气势上不能输,必须毫不犹豫的瞪回去
虽然对方的大双眼皮隔了挺远也还在bulingbuling闪光
可他李赫宰也是单眼皮里眼睛最大的仔!

完全没发现两个人之间气场有什么不对,李东海听见外面工作人员喊他,朝来人说了不知什么就出去了

于是休息室里只剩下大眼对大眼的两个人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小子,”
来人向前一步跨过来
“你离我的人远一点。”

“怎么着,他盖过你的章?”
李赫宰突然发觉对方好像比自己还要高一点,更不爽了

似乎没想到他会回怼,又似乎,根本理解错了他的意思
对方勾着单边嘴角发出一声有点不屑又荷尔蒙爆棚的冷笑
“是啊,盖过。”

......我还是个孩子
这一切对八岁的我来说可太沉重了。

“你去打听打听,编辑部上下内外谁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来人似乎失了耐心,向他伸出手来
“东西给我。”

???
打击我幼小的心灵还要抢我东西?
(何况还不是我的东西)
人活一口气,不给!

两人之间气氛越发凝重,就在天雷撞地火噼里啪啦嘣的前一秒

“——咔嚓。”
门开了

被两个人同时回头盯着,站在门口的朴正洙一头雾水
谁来给他解释一下什么情况啊这是啊

“............?”

“哥!”“特特!”
声音一同响起,两个声源瞬间回到互瞪状态

你霸占着仙子还觊觎我老大?!/你招惹着我弟弟还勾搭我朴特?!

......这两个人在耐力角逐吗?
比谁不眨眼的时间更长那种?
朴正洙深吸一口气,走近了一些
这两个人之间太诡异了,他觉得布星。
他决定先从比较好欺负的那个下手

“……希澈?”

听见自己的名字,原本散发着无尽死亡磁场的金希澈瞬间回头,看向朴正洙时已经变成了委屈巴巴的小可怜样,速度之快直让目睹全程的李赫宰啧啧称奇,恍惚间以为自己欣赏到了中国古老的传统民俗文化——变脸。

“特特......”
艺术大师小手一指
“他欺负我。”

???
李赫宰震惊三连
谁?怎么你?我怎么谁?

“赫宰啊......”

哥,你来主持公道的吧,你知道我是冤枉的吧,你会伸张正义的吧......

“......你把他怎么了?”

真不怪他,毕竟做了眼前人多少年的领导,且不论公事还是私事上都是。
别管在外面多么怼天呛地唯我独尊,金希澈的小暴脾气一碰上朴正洙,登时全散尽在来时风里,满身收不及的刺都乖乖排列成“爱你”的形状
在朴组长眼里,他整个活脱脱就是一爱别扭的小奶猫,板正标直的弱势群体
再加上那么点护犊子的心暗中作祟,即使了解他不是能给人欺负了的脾性,也少不得下意识的想护着。

朴正洙看着后辈石化在原地,叹口气,注意力重新放回了金希澈身上
“怎么一回事?”
“他为什么拿着你的围巾?那不是上个情人节我给你买的吗。”
“是东海冷,他拿给东海的。”
“可是你不冷吗,看给我们特儿冻的。”
朴正洙刚从外面进来,脸颊指尖都浮着一层寒意
金希澈拉过他的手哈气,然后握紧了暖着

这时候才想起自己也不是身上没事儿的人,看对方的眼神倒变得怯怯的,活像个闯了祸被家长逮到企图萌混过关的孩子
“我回老家是没提前跟你说好,你还生不生气?......”

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堆在冬季库房里降价大促销的小白菜
弱小可怜无助还被强行塞粮,李赫宰心头一片凄楚
这次第,怎一个惨生了得

正不知道到底该隐身还是遁地的空,身后有人拽着衣角把他拖了开

到了另一个隔间,李赫宰才从震惊中稍稍缓过神来,刚想感谢一下救自己于水火的人,又惊得一个打嗝

本该被拉去办事的小作家此时正在他身后默默的看着他


(礼盒搬砖背后一寒是被回来的亲哥盯上了)

(亲哥每一句话里指向都是我们特特)

(围巾或成为最无辜的吃瓜群众)

评论(43)

热度(6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