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wb:AmoreNoi_

[赫海] 婚后自由恋爱实录

《包办婚姻》后续

军官Alpha赫 X 小少爷Omega海

一点婚后恋爱 加闹别扭 碎片记录


军官Alpha赫 X 小少爷Omega海

BY:ANAN


1


  “看在我舍命陪你的份上”

  时隔三个月后再一次出现在酒吧里,曺圭贤见他又是盯着自己的杯子一副若有所思的入定模样,决定先发制人

  “有事直接说,我尽量在赫宰哥找过来之前撤退”


  “他不会来”

  点点头示意他随意,李东海盯着手里的杯子

  “带新兵训练,在队里”


  哦,还以为什么大事,原来是害相思

  松了一口气,曺圭贤接过对方递来的酒喝了一口,下一秒就差点因为听到的话而呛住


  “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2


  “哈?”

  这个理由他是万万没想到,但看对方不像在赌气乱讲,曺圭贤暂且选择听下去

  “他总对你发脾气?”


  见对方摇摇头,想了想,又问

  “他一直很冷漠?”

  说完自己就先否定了这个可能

  “额...那...你们......不和谐?”


  这次换李东海一口酒呛住,咳的脸都红了,缓过劲儿来瞪了曺圭贤一眼

  “不是的!”


  “……那个,其实还没有过”


3


  说到这,李东海脑海中又浮现起婚礼第二天回家前两个人在医院里排排坐低头挨训的场景


  去医院的初衷本来是探望李家老爷子,临走突然想到昨晚李东海的异常,李赫宰到底不放心,打电话问过后拉着人去做了检查

  原是因为临近发情期时给自己注射了抑制剂,却又被强行灌注了Alpha信息素,李东海体内激素紊乱而进入类发情状态,与发情期症状相似却又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标记,否则会出大问题。

  好在也只是腺体被咬了一口,这种程度的紊乱靠自身调节就能恢复,等体内激素水平稳定之后一切便会回到他的自然周期

  

  “这次虽然会有点辛苦,但需要东海自己忍过去”

  说话的是军区医院有名的医生利特,也是上次给他们拿抑制剂过来的人

  “我当时电话里怎么跟你交代的?李赫宰你好好反思一下。”


  “没关系啦。”

  好像能看到对方头上有因为内疚而垂下去的耳朵,李东海撞了一下他的胳膊

  赫宰也不知道自己注射了抑制剂呀


4


  “这些药可以减轻症状,有问题随时联系我。”


  “好。额,朴医生”

  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药,李东海放在口袋里,又想起什么似的,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那天.....对不起喔。”


  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指的是初见时的事,利特嘴角浮起一个清浅的梨涡,抬手摸了摸他的头

  “以后跟赫宰一起叫哥哥吧。”


5


 “怎么说呢,因为特哥太温柔”

  坐在医院草坪边的长椅上,李东海双手支着下巴看从贩卖机走回来的人

  “好像感觉更抱歉了。”


  “不要紧,哥那时也没有生气。”


  “但是你很生气吧。”

  接过冰咖啡,李东海咬着易拉罐边沿,并没有喝

  “因为我对你最喜欢的哥哥发脾气了?”


  “不是那样。”

  坐到旁边,李赫宰捏了捏他鼓起来的脸颊

  “谈到了婚前婚后的问题,以为你还是很排斥结婚这件事,有点焦躁吧。”


  “诶?你那时在期待着吗”

  还真是一点都感觉不到,李东海想,明明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对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没得到回答,于是他又问了一遍,面前的人却一副仿佛刚才无事发生的样子,只从他手里拿过了易拉罐,拉开拉环又放回他手里。李东海哪还有心思喝咖啡,见他没有直面这个问题的意思,撅起嘴,“蹭”地一下站起来,边说边往远处走

  “我生气了,不要过来,不会理你的。”  


  “是、是。”


   看着他向前走的速度越来越慢,李赫宰轻笑一声,几步上前握住了背对着自己的人偷偷向后伸出的手


6


  “生气的小朋友要不要吃个冰激凌?”

  “——”

  “草莓还是巧克力?”

  “……”

  “那,两个都买。”

  “……嗯。”


7


  在买冰激凌的摊位附近看到了切好的蜜瓜和菠萝,李东海没忍住又买了两串,回去的路上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欢,到了真正吃晚饭时只挑着自己喜欢吃的随便吃几口就饱了,于是开始用筷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碗里的蔬菜


  “李赫宰,”

  转向刚刚给自己夹菜的元凶,李东海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

  “不吃胡萝卜。”


  你现在这样比好好说话更引人注意

  想了想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李赫宰夹着一只剥好的虾蘸了酱油递到他嘴边

  习惯性地“嗷呜”一口咬住,接着后知后觉的注意到桌上其他人明里暗里看过来的视线,李东海一下耳尖红透,猛地低头开始扒饭,错过了坐在对面看着他就这么把蔬菜都吃光的东华哥对弟夫投去的赞许的目光。


8


  吃太饱的直接后果是晚上睡不着。回到两人的家后李东海趴在沙发上拿人大腿当抱枕跟同学聊天,半晌觉得压着胃难受,呼出一口气后翻身躺平

  “他们说下个月要给我过生日,想让你一起去。”


  “好,如果我休假的话。”

  现在变身颈枕的人看他煎蛋似的把自己翻了个面,伸手按了按鼓起来的肚子,缓缓揉了几下

  “以后不许一口气吃太多凉的。”


  “不休假也给我回来...嗯……”

  原本感觉蛮舒服而乖乖躺着享受免费按/摩的李东海突然一颤,感觉两人皮肤相触的地方开始发烫,不自觉地哼出了声

  反应过来时李东海整个人要烧起来,欲盖弥彰地抬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感觉有人托着他抬头,片刻脖子下被塞了一个真正的靠垫


  “我去洗澡。”

  确认他在舒服的靠着,李赫宰起身拿了毛巾走进浴室

  洗了很长时间


9


  虽然利特提醒过在李东海完全恢复前两个人分开睡比较保险,看到半夜抱着枕头爬到床上的小孩,李赫宰也没多问什么,长手一伸把人裹进被子里


10


  隔天两个人就把隔壁的东西收拾一下搬了过来

  李东海的房间当属“凌乱式整洁”的真实写照,各件物品的摆放看似毫无章法实则各居其位,层层叠叠间又形成奇妙的平衡,可谓完美实现对个人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所以很不喜欢别人整理我的屋子。”

  凭记忆在书柜上层一摞书中摸出一本,李东海确认一眼随手递给身后的人

  “反而会找不到自己的东西”


 可能因为说话会分神,抽出书时没掌握好力道,最顶上一摞书互相堆叠本就摇摇欲坠,随他的动作“呼啦啦”一起倒下来

  大惊之下下意识后退,踉跄一步险些摔倒,被人拽住胳膊捞进怀里,半拖半抱着放到床边坐好


  “碰到了吗”

  俯下身撩开他的头发看一眼,确定人没被砸到后安抚样拍拍头顶,李赫宰把方才接过来东西又塞回他手里

  “还是我来收拾吧”


  拨一下自己的刘海,额头上温热的触感还在,李东海看着蹲在那一点一点把东西码齐的背影,随手抓了个玩偶过来抱着,把脸埋了进去

  

  明明也只是抱了一下

  心跳停不下来

  呜,好像有点太喜欢李赫宰了


11

 

  “好累。”

  趴在专属大号人形靠枕的胸口,李东海剥开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

  趁收拾东西基本把家里大扫除了一遍,虽然基本上搬动家具一类的重体力劳动都扔给了李赫宰,他半天下来也累得不行,四肢像灌了铅一样沉,一动都不想动


  忽然被人抬起下巴,眼睁睁看着对方的一张俊脸在眼前放大,李东海一愣,本能地双眼紧闭

  “……沾到了。”

  声音响起时有指腹擦过嘴角,李东海有点诧异的睁眼,正对上对方无辜的目光,脸一红立刻把头埋进对方肩窝装鸵鸟


12


  “体力太差了,真该跟我回部队锻炼一下”


  听到这句话,不服气的哼了一声,李东海这才想起对方的假期马上要结束了

  原本是以婚假为由定下的休假日期,婚后李赫宰的假期基本宣告结束,没过几天便回了部队继续工作,两个人能见面的次数陡然减少,从整天黏在一起变成一个月见不到几次面

  就像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嘛,李东海对自己说

  那时两人的关系更像井水不犯河水的舍友,加上临近毕业期自己多得事要忙,虽然同在一个屋檐下,也是没有什么交集。


  但又是不同的

  盯着手机屏幕变暗,又亮起,再变暗,重复几次,李东海终于放弃般自己按了锁屏将它放回桌子上

  现在会想他,想的睡不着觉的那种。


  对方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不可能一直像休假期一样能腻在一起,这他早就知道,但突如其来的巨大落差还是让他有点缓不过气。

  李赫宰工作的时候不开机,回简讯往往已经到了深夜,几次下来李东海也不忍再打扰他,干脆不再主动联系


  可是,他也从来没有主动找过自己


12


  若硬说有的话,还是有一次

  在他生日那天


  那天约好和同学们一起庆祝,到场时随便找了个理由将自己只身前来一事搪塞过去,李东海看着手机,一如既往的安静。

  以前和朋友出去玩的晚了随便和他说一声就可以,眼下连这个必要也没有了。

  反正他都不记得


  闹腾到深夜坐了好友的车回来,意外地发现家里有人。李赫宰坐在沙发上,就只是坐着,看见他进门才看了看墙上的挂钟。

  反倒是李东海愣了一下,本来就喝的晕晕乎乎,还以为自己出现的幻觉,直到对方叫了自己的名字,鼻子一酸就扑了过去。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的工作结束赶回来的,回来时你已经走了。”

  “还好没过十二点”

  抬手把人紧紧地搂在怀里,李赫宰揉了揉他的头发

  “生日快乐。”


  “……你这个坏家伙......”


13


  “赫宰哥这不是也没忘记,只是没打给你嘛。”

  “那是因为我有叫他回来。”

  喝光最后一口樱桃汽酒,李东海叹了一口气,想起那晚和对方说起自己要出国的事,也只得到一句‘嗯,是好事。’

  虽然这个决定不会因为对方挽留有所改变,但还是希望他能表现出一点不舍


  不只是不会联系,或是不在意他的行踪轨迹,仔细想想,一直以来,牵手、拥抱、或者亲/吻这些情侣间很普通的事,对方都没有主动过

  “他只是不拒绝。”


  可是喜欢一个人的话,接近对方是本能吧。

  

  “我觉得......他对我应该不是那种喜欢。”

  “或者说,根本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也没接触过什么Omega,才误以为自己喜欢我。”

  “额,也可能结婚那天看我太惨了,为了安慰我随口乱说的也说不定......”


14


  “也可能你说的都不对。”

  故意压低嗓音,曺圭贤神秘兮兮的说

  “也许你其实是个替身,赫宰哥只是喜欢你的脸,因为你跟他的白月光长得很像。”

  眼见对方表情有些凝滞,曺圭贤赶紧伸手在他眼前晃晃

  “……我乱说的!你不要信!”


  不然被赫宰哥知道我绝对没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15


  “我是不太懂你们AO之间会有什么奇怪的引力,但抛开天性不说——”

  等人回神,曺圭贤喝掉最后一口酒,言辞间终于没有了玩笑的成分

  “人与人之间相爱的方式是不同的。”

  “与其自己乱想,或者询问别人的意见,为什么不直接去问问赫宰哥。”


16


  嘴上说着没必要,心思却被这句话勾了起来,李东海回家犹豫许久,还是拨通了利特的电话问他能不能带自己去一趟军区,意外得到了很爽快的许可


  到军区时李赫宰正在带新兵实训,虽然利特打过招呼,他可以不用非要待在等候区,但毕竟不能进入训练场地,李东海便只是站在阴凉下远远的看

 他没有见过这样的李赫宰,行峻言厉,敛容凝息,平时总含着笑意的眼睛微垂着,目光锐利而凛然

  被这样的目光扫过时,李东海不自觉打了个寒战,看着对方向自己走过来,因不断加深的陌生感而从心底泛起不安


17


 “怎么突然过来?”

  直到两人进了宿舍,李赫宰终于看向他,随即微微皱眉

  原本打过好几个腹稿,但这样的李赫宰压迫感太强,他一时紧张,什么也说不出来


  就这样沉默地在沙发上正襟危坐,被人居高临下的注视着,李东海如坐针毡,虽然并没有错,却倏忽生出一种接受训话的错觉

  “说话。”

  见他迟迟不开口,李赫宰上前一步按住他的肩


   对方似乎没能控制好力道,被肩膀传来的疼痛一激,李东海猛地拍开他的手

  “没事不能来吗?”

   凶什么啊,是问过特哥不会妨碍你工作才来的

  想着又觉得委屈,抬手又打了几下

  “只是想见你不可以吗!”


18


  泪珠还在眼眶里打转,李东海肩上一轻,视线模糊着看眼前的人原本紧绷的线条因为这句话柔和下来,接着被整个人压上来抱着


  “李、李赫宰?”  

  吃了一惊,李东海一头雾水,下意识伸手推他


  “看到特哥一起,还以为你生病了。”

  大约是不满他抗拒似的动作,对方收紧手臂,又亲亲他的耳朵

  “不要生气,给我抱一下……太久没见了,很想你”


  “……骗人。”

  再生气也这一句“想你”熄了火,李东海心一软,拽着对方袖子的手渐渐放松,语气还是凶巴巴的

  “你都不联系我,和谁一起去了哪也不在意,明明就是平时都不会想起我”


  “之前不是也总跟朋友出去吗,在一起时被我霸占了很多时间,我不在的时候你会很忙吧”

  起身坐在沙发另一边,李赫宰伸手把人抱过来面对面坐到自己腿上

  “你讨厌家里管着你,在我身边时希望你能自由一点……也有点担心问的多了你会烦所以讨厌我。”


19


  “那你就舍得我出国吗,会很——久都见不到哦。”

  想起郁结很久的事,李东海顺势问了出来


  “于情我当然不想和你分开那么久,但这不是我舍不得就要去阻止的事”

  神情严肃起来,李赫宰语气也变得认真

  “对你的喜欢不该成为束缚你的借口。”

  “如果你的人生本能更丰富,再怎么不情愿我都不会站在反对的立场”


20


  “你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因为眼圈还红着,揪着人衣领的动作没有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快说,不许逃避话题!”


  这次对方倒是意外坦诚,时隔好久之后李东海才从记忆中对方有些泛红得耳廓想到,那时不回答并不是因为不喜欢

  原来他也会害羞啊


  “这个说不清楚的,不过如果是什么时候意识到,大概是去你学校那次。”

  虽然进入军队是家里的安排,其实在努力的过程中也渐渐变得热爱,靠自己做出了一些成绩,从来没有觉得后悔过

  那天和小孩拍毕业照的时候,看到他和同学们嬉笑玩闹,听他聊起学校里的故事,突然对于自己没能参与这部分回忆而感到有些遗憾。

  “那时觉得,如果早一点遇到你就好了。”


21


 “那你和特哥要什么抑制剂,我当时以为自己在自作多情,觉得超丢脸的“

  气哼哼地咬了人脖子一口,李东海又想起另一件纠结很久的事

  虽然很难开口,嗯,说的话也没关系吧

  “就算你说是喜欢…但我吃了抑制作用的药所以没有味道的时候…唔…你都不会想碰/我……”


  “你怎么知道我不想”

  没好气地刮一下他的鼻子,李赫宰表情无奈中带着一丝不满

  “我可是想的要命”

   但是又不能做什么过分的事,特哥说东海自己忍过那几天会很辛苦,天晓得他比李东海忍得还辛苦

  因为类发情期会贪恋Alpha 信息素,死小孩没事就穿着他的衣服在他眼前晃,又黏人的很,每次忍着不把人就地正法都是对意志和耐力的极大考验

  “喜欢的Omega沾满我的味道赖在我怀里,东海,这对被特哥警告过的我来说可不那么好过。”


22


  随着对方的话一点一点变得通红,李东海含混应了一声,无意识的小声嘟囔着

  “其实来之前特哥做了检查……已经没事了……”


  “哦?”


  “……?!”

  

23


  天啊我说了什么我到底怎么回事

  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说的就是现在坐在床内假装淡定的在看新闻其实内心慌得一批不知道怎么办的李东海


24

  “东海”


  “嗯?!”

  突然被人叫了名字,李东海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下去

  “那那那个我还没看完......”


  “可是你一直都没翻过页。”

  顿了一下,李赫宰凑过去指了指他的屏幕

  “而且你手机拿倒了。”


  “啊,这、这样吗,哈哈...”

  还没想好理由就被按住了后颈

  指尖按在对方后颈上摩挲着,直到皮肤下小块神经因为熟悉的信息素包裹而发烫,李赫宰低头舔过他的嘴角,诱哄着对方张开嘴,勾了软舌细细吮吸

  感受到怀里的人微微颤抖,李赫宰放他自由呼吸,看着人平静一点,又凑上去啄了一口

  “真的害怕就等等,发情期结合的话心理和身体都会比较好接受,那时再……”


25


  “那种事我也知道”

  喘过气来才发现拽着对方领子,李东海顺势改为抱住肩膀的姿势,让自己能贴的更近一点

  “可是所谓的好接受不就是大脑混乱什么都不能想吗。”

  “第一次......想好好看着你。”


  是喜欢你才想这样,不是简单的本能所需。

  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但那些亲吻,拥抱,爱抚……关于你的一切,都想要好好的记住


26


  “那就好好看着”

  在锁骨上吮出吻痕,接着一只手将对方两只手腕压过头顶,李赫宰低头覆上微启的双唇

  “无论怎样,今晚,都不许闭起眼睛。”


——————————END——————————

军官有单独宿舍,不用担心

但后面的过程不能放,不然我今夜就被李哥暗鲨

两个人矛盾的产生大概是因为20代和30代思考问题方式不同吧,年龄差真是好吃又麻烦

两位新人幸福快乐甜蜜,这篇碎片如果不甜那都是我的锅

评论(37)

热度(127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