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wb:AmoreNoi_

某天宿舍line灵魂互换

关于李哥和菇在宿舍莫名其妙互相魂穿


阅前tip:宿舍line的这两个人,用名字写的就是身体,菇和礼盒以及对应emoji代表是灵魂

比如出现“李赫宰”就是内在是小曺灵魂的假李哥

“礼盒””“🎁”就是住在小曺身体里的真李哥


(我在说什么?) 

(宝贝们当AU看,如有不妥或者看不懂的可以来私我)

 

BY:ANAN



  宿舍敲门声响起时是曺圭贤来开的门,边开边说呀你怎么又来了 

  李东海刚想教育他没大没小也要有个限度,余光瞥到侧间厨房里探出的脑袋 


  李赫宰:哦!东海哥! 


  李东海:? 



  灵魂互换这种事,李东海起初是不信的

  甚至怀疑又是什么奇怪的隐藏摄像机拍摄


  🐯(对着曺圭贤):好吧,暂且假设你是赫宰,来试着说服我一下 


  🎁:你上次开车载我是上周四 

  🐯:圭贤也知道 


  🎁:你手机密码是XXXXXX 

  🐯:圭贤也知道 


  🎁:你耻骨左边有一颗痣 

  🐯:圭贤也知道 


  🐯🎁🍄:...... 


3. 


  🎁:彳亍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迪恩亿了 

  🎁:上次买的是冈/本/003因为你不喜欢杜/蕾/斯不带类水润/滑搞得上次进去的时候太疼你在我背上抓了三道伤现在还结着痂...... 


  🐯:好了可以了你快闭嘴我立刻信 


4.


  #迪恩亿TV 不能播# 


5.


  菇:重金求一对没听到过这些的耳朵 


6


  礼盒:现在来解决另一个问题 

  礼盒:东海那里有痣你为什么知道 


  菇:?

  菇:我不知道!!! 


  🐯:(其实只是说顺嘴了

  🐯:(但东海这样也是可以的^__^  


7


  由于不知道变成这样的原因和解决办法,三个人面面相觑相顾无言地对坐一会儿,最终还是在群里发了消息叫大家都过来集思广益 


  利特:啊,那现在赫宰身高有180了呢 

  神童:?这是重点吗? 


  希澈:哦,正好下次游戏直播圭贤来带我吃鸡 

  神童:?这是重点吗? 


  十元:联系一下有没有整脑手术的医院可以整个换脑的,手术价格都好说 

  神童:?这是重......哦好像是挺重要的 


  神童:重点没有这种医院吧! 

  神童:有的话我真诚建议在座各位都去看一下

 


8


  “叮——” 

  一直窝在最佳观众席全程无发言的李东海手机铃声响起 



  🐯:哦,昌珉发的短信 


  🐯:他说允浩哥刚说让你们不要输给对方的身体 


9


  集思广益大会最终讨论结果是暂时就先这么着吧也没有什么办法,然后以大家一起吃了披萨炸鸡外卖宣告结束 


  “不要拿圭贤的脸模仿我唱歌,再也不要。” 

  最后一个离开现场的大☁️如是说 


10


  虽然办法是还没找到,但生活上一点影响都没有是不可能的 

  据内部消息称,菇最初的几天非常不适应,虽然现在酒量不行但着实想喝,于是宿舍里每天都飘着一只醉的晕乎乎的小软盒


  🎁:我劝你收敛 


11


  给酒柜上锁之后,礼盒连续一周夜宵都是快乐拉面,于是曺圭贤肉眼可见的圆了一圈 


  🍄:我怀疑你在搞报复但我没有证据 


12


  厉旭:圭贤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李赫宰:没有啊 


  厉旭:圭贤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李赫宰:没有啊 


  厉旭:圭贤你最近...... 

  曺圭贤:你是复读机吗? 


  圭贤怎么不理我还这么凶,金厉旭好委屈 


13


  但其实那时候无辜小金还不知道两个人灵魂互换的事 


  上次的聚会他并没有来 


  因为他不在群里,没收到消息 


14


  生活渐渐算可以适应之后,工作上却经常有大问题 

  比如周偶录制需要李赫宰跳一段舞 


  幸好只是片段,菇凭借现在身体的功底和肌肉记忆以及自身灵魂里大而无畏的勇气闭眼瞎跳,录制效果出来竟然还8错 


  🍄:怀疑自己是个天才 

  🍄:李哥,我不想换回来了 

  🍄:明年的今天就是我舞担圆梦纪念日 


  🎁:naga 


15


  言出必行金希澈也立刻安排了一次游戏直播的时候,跟着菇把对方虐的像个弟弟 


  🍄:哥,面子挣回来了 


  🎁:不愧是你 


  🍄:所以我的圆梦纪念日—— 


  🎁:naga 


16


  🎁:虽然直播你表现很好但有一件很严重的事我不知当不当讲 


  🍄:那就别讲 


  🎁:下次直播念到迪恩亿的ID记得激动一点 


  🍄:......谁管你啊! 


17


  菇:虐狗也是虐待动物,我已经按下妖妖灵* 


18


  “没事,圭贤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说这话时李东海正趴在沙发上戳李赫宰胳膊 

  李赫宰毫不在意并换了一只手打游戏来方便他捏着玩 


  🎁:?这是在做什么 


  🐯:趁机赶紧多摸几下,换成是你才不会这么乖 


  🎁:呀,曺圭贤...... 


  🐯:不许欺负忙内! 


19


  礼盒:(ó﹏ò。)


  #一盒崽 吃自己的醋第一名# 


20


  菇(小小声):为什么不行?赫宰哥会拒绝你碰他? 


  🐯:不会,但捏多了就会变成不能拒绝他碰我了 


  菇:......(我为什么要问?) 

  菇:(耳朵求到了吗,没有的话我再加一百万) 


21


  🐯:圭贤啊 

  李赫宰:在 


  🐯:圭贤啊圭贤啊 

  李赫宰:嗯? 


  🐯:圭贤圭贤圭贤 

  李赫宰:怎么了东海哥? 


  🐯:(暗爽) 


  🎁:......(等我换回来晚上让你哭着叫哥) 


22


  神童发来短信 (虽然不知道为何发给了🐯)

  “我找到重点了” 

  “解决问题的方法一般都是一个吻” 


  🍄:哦!那东海哥!来吧我们......


  🎁:不可以


  🎁(指指现在自己的脸):不然我来,成功了就揍你一拳,失败了就我打我自己 


  🍄:不可以!!!!


23


  神童哥又发来短信 

  “对了,我的意思是他们两个亲一下试试” 


   Reply by 🐯

  “ 不可以^__^ ” 


24


  眼见天色晚了,李东海准备回家,说再见时抱了抱李赫宰让他回去 


  礼盒:喂!...... 



  目送对方回屋,李东海转头看了看依然站在旁边气鼓鼓又委屈屈的某位,有点好笑的把他拉到自己面前 


  “你以为我为什么让他先回去” 

  双指并拢抵在对方唇上,李东海轻轻吻上了自己的手指 

  “乖,我知道那不是你。” 


25


  “——砰!” 


26


  “啊、啊咧?” 

  愣了一下,曺圭贤看着不知为何站的离自己好近的李东海

  明明刚刚自己还在屋里研究酒柜的锁怎么开,怎么突然一下就到了门外 

  “东、东海哥?” 


27


  “这下你真的可以回去了。” 


  耳边话音刚落就被身后出现的人按住肩膀

  看着从屋内冲出来的身影扑过去把李东海抱进怀里,曺圭贤边火速撤离现场边心内感叹能承认吗我怕了当那电灯胆要走的一瞬绝不又折返 


28


  “回来了?” 

  感受到对方点了点头,李东海伸手紧紧回抱 

  “赫,好想你。” 


  “好想你。”

  终于能正大光明地埋进人肩窝里蹭蹭蹭,李赫宰黏黏糊糊地开口

  “今天一起回家住吧。” 


  “嗯!” 


29


  李赫宰:酒柜我给圭贤打开了他超快乐不许担心他

  李赫宰:这几天你换了新的洗发水吗好甜哦

  李赫宰:(以此为由凑过去闻闻摸摸亲亲抱抱)


  是前段时间住在圭贤身体里的后遗症吗,李东海想 

  感觉变得更爱撒娇了呢 


 30



  李赫宰:(其实是在想怎么让他哭着叫哥的问题) 


 


——————————END——————————




*韩国👮🏻电话是112,这里写妖妖灵只是为了阅读效果


宿舍line好可可我对着手机傻笑一下午脸快抽筋了 

突然想如果他们灵魂互换的话还有点可爱

如果看着没意思那是我的锅


希望两位李先生的我同早日到来!


(编辑的时候发现段落都会乱掉,为了改一个错所以重发了一遍,刚刚留言的种/子/选/手、白桃和阿狸崽崽谢谢宝贝们!)

评论(81)

热度(207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